四川省儒学研究中心 -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四川大学国际儒学研究院主办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儒学研究中心 > 项目管理 > 立项情况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儒学研究中心2012年度科研项目立项公告

儒学中心  2012-09-11  
各单位:
儒学研究中心2012年度科研项目评审立项工作,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资格审查、学术委员会委员匿名通讯评审和会议审定、报四川省教育厅批复(四川省教育厅川教函 [2012] 365号)等程序,已顺利完成。本年度共立项23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每项资助经费5万元;一般项目16项(其中规划项目11项,培育项目5项),规划项目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培育项目每项资助0.3万元,后期资助项目4项,每项资助经费1.5万元。
本中心一般项目不限其最终成果形式,重点项目最终成果一般要求为专著。按照相关规定,各项目成果在发表、结题时,必须在显著位置标明“四川省哲学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儒学研究中心资助项目”字样,否则该课题不予结项。结项时,成果形式为论文者,一般项目须提交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篇,其中至少1篇C刊;重点项目提交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至少2篇C刊或一篇B刊;后期资助项目须提交出版社出版证明或正式出版物;如果在研期间同一或相近选题获得教育部或国家级立项者,可申请免于验收审察。
为加强项目研究,请各高校及科研单位的科研管理部门督促课题组按照有关规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任务。对未在计划时限内按规定进行研究而又不办理延期手续者,“中心”将采取暂缓拨款或撤销项目等措施。
请各单位科研(技)管理部门及时将财务账号、户名及开户行告知儒学研究中心,并开具抬头单位为“四川大学”的财务发票尽快寄送本中心(通讯地址:成都市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国际儒学研究院,610064),以拨付首批资助经费(联系电话:028-85412427,13402859087,联系人:王小红)。
 
 
儒学研究中心
2012年9月5
 
本年度立项项目见附件: 儒学研究中心2012年度项目立项名单.PDF (144.4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