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儒学研究中心 -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四川大学国际儒学研究院主办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儒学研究中心 > 项目管理 > 申报公告及指南

2018年度“纳通儒学奖学奖教金●优秀征文奖”征文启事

儒学院  2018-04-19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鼓励研究儒家学术,促进西部儒学研究和文化建设,推动儒家文明转化创新和普及传播。国际儒学联合会、北京纳通公益基金会在四川大学设立了“纳通儒学奖学奖教金●优秀征文奖”。

  2017年度征文活动已经评选结束,现在启动2018年度征文。根据儒学发展实际,西部地域特色、文化复兴需求,本年度征文特以西部儒学、企业儒学、儒学学科建设为主题,征集高水平学术论著。诚邀海内外学人踊跃参与,共襄盛举。

  链接:2018年度“纳通儒学奖学奖教金•优秀征文奖”征文办法
 

  纳通儒学奖学奖教金组委会

  四川大学国际儒学研究院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儒学研究中心

  2018年4月19日